close


1.其實很安靜(?)會看場合搜朽,週遭沒人就是個死人臉。
(雖然搜朽仍然有張死人臉)
最高紀錄是三天沒有講話喔wwwwwww

2.非常會自爛跟D槽,不過會轉移焦點。
(看黑板還是看白點啊?那點屁似的智障煩惱就該讓他消散,留著臭做神馬?)
但因為典型獅子座特質之非常不愛示弱這一點,通常不會說。
我討厭在噗上討cozy!!!!!!!!!!!我超不喜歡那個表情符號!!!!!!!!!!!!!!!!!!!!!!!!!!!!!!
(不過如果噗主要討抱的話我會用orz。對我來說那是一整個虛偽的臉。)

3.遇到自己的事通常都很不冷靜。(踩到雷直接爆炸意味)

4.憤世嫉俗的點很多,但大都不會直接砲轟。(意即OS無數)
記仇可以記很久,但是不傾向於報仇。

5.活多久等於單身多久。(但仍是個懷春少女(←?))

6.把很多朋友當作努力的目標。看到朋友進步神速就會回頭撞牆還在這裡打個屁混!

7.(承上題)不過仍然還是被劣根性打敗啦,否則現在也不會在這邊寫問卷了不是嗎ww

8.掛忙碌通常是不想跟別人聊天……但是常常忘記換狀態!
有時候是真的在忙,所以請不要誤會我放置play你!
有時候是忘記按enter把回訊送出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你已經下線了!
有時候是忘了把狀態改成忙碌有人敲了就會很不爽然後刻意放置play!
另外我不會去找回私噗所以噗浪找我其實很沒效率,還有我根本不會發現什麼被吃噗了……
沒有回通常就表示被吃了然後我毫無所覺!
綜合以上幾點,我不承認我有天然呆屬性。但傲嬌我承認。......=艸=

9.雖然滿口髒髒滿腦子髒髒滿肚子臭水仍然是個基督徒…
對不起請不要因為我做人失敗討厭基督教(艸)。

10.很多觀念非常傳統而且根深蒂固。尤其婚前守貞這一點非常~xDD
人生的目標是養三個!!!!!!但是知道自己嫁不出去(靠)

11.習慣叫阿_。本名的話叫全名是親暱或熟稔的表現。(我們家的習慣)
但還是會看情況叫疊字(看看例如小++(ㄎ),
但阿XX那種又阿又疊字的就…顆顆囉^p^(眼神飄遠)

12.生活習慣很差,沒必要的話不會自我管理。……不過會定期整理啦。(看看我那垃圾場般的桌子^p^)

13.「不喜歡」代表還有轉圜的餘地,「討厭」代表你不用翻身了連抽動小指的機會都沒有。
「喜歡」跟「愛」也有差。
「不喜歡也不討厭」又有兩種:一是沒有興趣或根本不了解這種東西,二是可能曾經喜歡但已經形同陌路。
但前兩者時常會拿來情緒化使用。

14.沒有很腐也沒有很宅。

15.獵奇少女,動手術會拿相機全程側拍還會跟醫生要針筒還有剛才動刀的紗布。(患者自己拍自己意味)
有東西被挖出來還會要回家的那種人。
喜歡抽/捐血也喜歡洗牙的滋滋聲喔呼呼~
看血腥的東西會餓喔喔呼呼~

16.EQ什麼的同理心什麼的都是近幾年才培養出來的,我跟他們還不熟,物以稀為貴所以平常都放保險箱裡。

17.不認為物質面跟表面都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不注重外表跟食物還有使用的東西(滄桑邋遢臉)基本上能用就好=_=。雖然這麼說卻是個貪吃鬼啊!(靠

18.在團隊裡如果不是領導者就會懶的動腦(上面說什麼就服從的意思),但通常要讓自己不斷反駁或提出異議的團隊也待不久。可以待久的基本上已經有差不多的信念(?)。
當頭的習慣是把事情踢給下面的做然後自己閒閒吃city。(不要問為什麼不是pocky,那很貴(你說出來了

19.……背上都是痘痘?(靠

20.神人共憤毀滅性的健忘。不要叫我舉例,大大小小真的太多orz



 
1.18歲以前非常荒唐。
 會喝酒、曾經嘗試抽過菸(不過太討厭煙味)、跟別人去偷過東西、打過群架、
 把不喜歡的人趕出學校(用的是正當手段,因為人家是壞學生…多抓起次耙子就掰了^p^(賤
 國中時因為放學買雞排被插隊氣到殺紅眼當眾嗆了有在混的學長,結果最後變成好朋友
 高中時因為想聽課但老師一直在喇賽太生氣結果當場拍桌站起來痛罵老師
 但是罵的是國文老師,現在得到報應……(中文系痛苦就讀中意味
 
2.在鬼屋出生。
 前三個屋主都死的很慘,第一個自殺第二個車禍慘死第三個也是自殺,
 第四個屋主被嚇出去。所以那棟透天厝豪宅的房租非常低(據說同時也不錯豪華)
 我出生的時候鄰居都以為我會被鬼附身或畸型什麼的。
 
3.是PK。(不知道是啥不要問)
 所以第二點對我們家來說毫無影響。(搬走後房價狂飆啊^p^)
 
4.小時候是氣喘重症,有幾次瀕死經驗。
 
5.除了騎腳踏車忘記煞車摔進人家花圃以外,曾經騎車到一半被人家半路開門撞飛=_=
 
6.初吻被女性朋友奪走非常介意..............= =(介意到我都用這個臉
 
7.看A片的年紀是小1......
 還不知道什麼是BL的年紀看柯南都會跟老媽說:新一喜歡服部吧?
 
8.小二開始玩CRPG(囧
 
9.第一個讀的幼稚園是神學院……
 
10.支氣管發育不全、聽說有內耳道畸形(其實也就是長的跟人家不一樣了一點=_=)
 
11.聽老媽說七個月就會講話(4字左右單字)
 
12.小二就姐姐獨自跟團去了馬來西亞
 
13.加入創革前是主戰派,常常筆戰(靠
 
14.在kappa來之前不曾認為自己會有養鳥的一天(誰曉得最後還控鳥
 
15.學過鋼琴、爵士鼓、手風琴、長笛、黑管、打擊樂…不過都忘光了現在連五線譜也難以閱讀
 
16.高二下數學期末考零分!!!!!!!!!!(靠
  我全部都用算的耶。之前這麼隨便的猜都還可以猜到有個36分平均…(靠
 
17.聽過生死學講座後有生日寫遺書的習慣
 
18.有被怪叔叔搭訕的經驗
 
19.童年很充實,但是跟一般小孩的充實不太一樣
 
20.有在做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